繁体版

常熟市台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张永芳当选会长

2018-06-25 08:55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623日,常熟市台协会在常熟国际饭店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章程》修改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监事会及其他会务干部,以及新一届台青会理事会。烨辉(中国)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芳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常熟登胜流体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旭当选新一届协会监事长,常熟永佳重工管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助洪星濠当选新一届台青会会长。 

  新当选的张永芳会长表示新一届台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九二共识”,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作出贡献。协会理监事会将继续以服务会员为宗旨,提高会员服务水准,壮大会员队伍,进一步规范协会内部制度建设,共同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常熟市台办主任朱国清出席活动并致词,向新当选的台协会理监事会和台青会理事会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在常台商台企在推动常台两地经贸、科技、文创等交流合作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常熟市委、市政府也会积极搭建更大的交流平台,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助推常熟台商台企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同时希望新一届台协会继续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强常熟与岛内各界人士的沟通联系,促进常台两地多领域交流合作,把民心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常熟市台办 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