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宁夏银川会长台协李京安一行来镇江台协参访

2018-05-25 13:34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5日讯 5月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台协会长李京安及自治区商务厅、台办、经信委等一行20多人来镇江台协开展参访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镇江市台协会长曾国华向来宾们介绍了镇江台协的发展历程,他希望能与银川台协加强交流与友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两会的会员、台商朋友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把两地台资企业发展的更大更强。  

  李京安对镇江市台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与曾国华就服务台商、会务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经信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宁夏化工产业整体情况。在观看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石嘴山市生态经济开发区、太阳山开发区宣传片后,参会的镇江台协会及各台企代表就企业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在镇期间,李京安一行参观考察了李长荣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