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台协组团参加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

2018-05-22 07:09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5月19日,2018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在南通举行,500多名台商及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新产业新发展”主题,为下一阶段台商如何抓住新机遇、打造新优势献计献策。盐城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徐石雄率5名在盐台商应邀参加,这也是盐城市台协会已连续7年组团参加会议。 

  据了解,该峰会是由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指导,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与南通市政府联合主办。本次峰会两岸企业家以“高端纺织(新材料)产业发展趋势”、“台资企业融合互联网+”、“台商二代传承、台青创业”等专题开展研讨活动。 

  参会的台商回来后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思维超前、联系实际紧、指导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真是受益匪浅,开拓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对自身企业下步搞好转型发展定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