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台协会连续五年情暖特殊儿童

2018-05-16 09:54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6日讯 在今年全国助残日和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昨天下午,盐城市台协会组织部分台协会会员台商志愿者来到盐城市射阳特殊教育学校给孩子们送去温暖,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关怀。这也是盐城市台协会已经连续5年助爱射阳特殊教育学校学生。 

  为了更好地与孩子们互动交流,陪伴他们度过一段美好欢乐时光,前往的志愿者们除带去市台协会给每个孩子们的一套学习工具外,还提前做足功课,学习与这些“特殊”小朋友的沟通方法。他们准备了涂鸦绘本、立体贴画等益智工具,耐心地陪孩子们涂画了一幅幅生动可爱的作品。看着孩子们扬起灿烂的笑脸,每一位志愿者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盐城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徐石雄说,通过情暖活动旨在弘扬志愿精神,对需要帮助的残疾人尤其是儿童给予帮助,传递爱的符音,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帮助他们树立起积极乐观的生活,能够勇敢面对人生,飞向光明的未来! (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