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台办、台协携手为爱暴走

2018-05-15 08:58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5月12日,常州市第五届“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如期举行,市台办党支部、市台协积极组织党员及台商代表参加活动,以暴走的形式助力公益,奉献爱心。 

  “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由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市美德基金会和常州广播电视台主办,旨在为常州地区贫困儿童筹集牛奶善款。该活动曾荣获江苏省首届十佳网络公益项目称号。 

  常州市台办党支部将此次活动列入了台办主题党日活动,倡议全办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们的身体力行,募集善款,展现公益正能量。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踊跃报名。市台协会也向全市台商发出倡议,直到活动当天早上,还有错过了报名时间的台商直接赶到活动起点要求参加。 

  最终,市台办、台协携手组成了40人的队伍参与此次活动,大家相互鼓励,携手走完了15公里的行程。国宏润滑油等台企还专门单独捐款送出爱心。(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