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台协会组织青年台商畅游荷兰花海

2018-04-25 10:43来源:盐城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人间四月,花开成海。近日,盐城市台协会组织在盐的30余青年台商到盐城市大丰区畅游荷兰花海,感受盐城荷兰花海的特色和魅力,让他们进一步了解盐城和熟悉盐城,激发他们更加热爱盐城和扎根盐城。 

  时下,正是荷兰花海郁金香盛放最好的时节,花的海洋、香的芬芳。不出盐城,也能体验原汁原味的异域风情。蓝天白云下,缓缓转动的风车群高高耸立,形态逼真的奶牛塑像时隐时现,勾勒出一幅完美的异域风情图画。 

  盐城市台协会青年委员会主委赖元皇参观结束后深有感触地说,我来盐城十多年了,今天走出工厂深入大自然,第一次感受盐城的自然风光,没想到自己创业的第二故乡这么美、这么好。他表示一定安心盐城工作、扎根盐城发展,同时会介绍更多的台湾青年朋友来盐城旅游观光、创业就业。(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