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台协举办“牵手听世界”盲童读书慈善诗会

2018-04-23 09:09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昨天下午,盐城市台协会联合盐城市青年联合会、盐城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盐城市朗诵艺术协会在射阳悦达大酒店举办了以“悦听、春天、悦享、生活”为主题的“牵手听世界”盲童读书慈善诗会。盐城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徐石雄、盐城市台协会常务理事林文华等十多名在盐台商出席活动。 

  春天来了,但量盲童们不能完全感受春天的美好,五彩斑澜的世界他们只能想像,盐城市台协会联合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发起了“为盲童读书”公益项目,通过知名主持人及盐城市朗诵协会的的老师为盲童读书、教盲童朗诵的方式,用声音点亮黑暗、将温暖传递,让他们在声音中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在此次活动中,盐城市台协会还认购了88个端午礼盒,端午节当天送给88个盲童。(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