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台协开展“追风春天里”骑行活动

2018-04-19 07:49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9日讯 近日,淮安台协车队开展“追风春天里”骑行活动。车队从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牛首山山麓出发,一路南行20公里至黄龙砚谷里薰衣草庄园。通过此次活动,淮安台协车友们增进了友谊,亲近了大自然,感受了春的气息。 

  在淮安,有这样的一批热血车友,他们来自台湾,热情似火,勇于挑战,他们的团体叫“追风车队”。淮安台协追风车队于2016年成立,在执行会长谢学焕的召集下,得到环球自行车、明伦运动器材、艾克力精密机械等多家台资企业及淮安台青会成员的积极响应。车队成立后,定期举办自行车拉力赛、环湖骑行、户外烧烤、联谊聚会等常规活动,发挥了团结向上的协会功能。通过健康骑行,以车会友的方式增强了淮安台协及台青会的凝聚力,加强了来淮创业的台商一代和二代间的联系。 

  淮安,作为一个适宜单车运动城市,洪泽湖古堰自行车道、西游大道自行车运动乐园白马湖骑行大道、天泉湖自行车道设施为骑行爱好者们提供了活动场所京永自行车、环球自行车生产研发基地、淮安国际自行车城等重大项目带动了淮安自行车产业的发展。(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