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台协举办台资企业法律知识讲座

2018-03-29 14:22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台资企业法律知识水平和法律意识,及时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昨天连云港市台商协会邀请市台胞台商法律服务团专职律师、连云港市华德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元伦为在连台资企业举办了企业法律知识讲座。爱仕沃玛力音电子等多家重点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王元伦律师针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容易忽略的法律问题,通过对相关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通俗易懂地讲解了企业经营中劳动争议案件风险防范、签订合同的注意事项、企业借贷和股东权益中的法律关系以及企业如何应对诉讼方面的知识。同时,针对部分企业自身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台商服务处)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与企业迫切希望了解的法律问题结合得很好,提高了企业用工、合同签订方面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化解风险的能力,对企业的经营发展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