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台协会举办银企交流对接会

2018-03-28 10:18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8日讯 近日,常州市台协会在台商之家与上海银行常州分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举行交流对接会,就两家银行为在常台企提供的授信支持以及特色服务等展开业务辅导。 

  去年,由市台办主办,市台协会承办的常州市台资企业发展研讨会成功举行。会上,江苏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等4家银行与常州市台办、常州市台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每家银行拨出50亿资金(总计200亿元),用于帮助台企转型升级。 

  为助力在常台企台商用足用好金融扶持政策,积极投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此次市台协会特别邀请两家银行负责人就相关政策向台商进行详细介绍。上海银行常州分行从五个方面台商进行了具体说明其中有关建立服务台商平台、打造服务台商特色产品的举措得到了台的积极响应。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也从四个方面进行了业务辅导。 

  讲座结束后,与会台商还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两家银行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对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市台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