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市台协会举行成立20周年庆典

2018-03-28 09:51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图为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林铭田致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8日讯 323日,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江苏省台协会长联谊会林伯实、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孙德聪、陈锦龙以及各地友协会长和代表,南京台协会长林铭田、监事长孙根明、全体理监事及会员430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0周年的生日。南京市长蓝绍敏,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勇等省市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庆典。 

图为南京市长蓝绍敏在庆典上致辞。

  蓝绍敏代表南京市政府,对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为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台商、台企表示感谢和敬意。并表示,南京市政府将继续为已经落户南京的台商做好服务,也一定会为今后来宁发展创业的台商提供最好的服务。 

  林铭田代表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会工作的政府各部门领导、各地友会、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将继续秉持宗旨,更好地担负起促进宁台交流、密切经贸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任,一如既往地做好在宁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 

  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还组织嘉宾们参观了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出席了银杏湖绿色生态谷开工仪式。俞萍 

图为嘉宾们参观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

图为嘉宾们出席银杏湖绿色生态谷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