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镇江市台协召开六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8-03-27 10:21来源:镇江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7日讯 25下午,镇江市台协在明都大饭店召开六届次会员大会,市台协会长曾国华、监事长林裕雀等协会会干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镇江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江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邓先喜主持。 

  首先,曾国华代表理事会作了2017年台协工作总结及2018年台协工作打算的报告;林裕雀受监事会委托作了2017年台协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会上,曾国华为新入会的3家企业会员江苏润州超群花卉有限公司、利达空调(句容)有限公司、两岸啤酒(中国)有限公司5位个人会员上海信义房屋中介咨询有限公司陈希明、金华盛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赖育成、江苏松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蔡忠霖、江苏安生手套有限公司张亦舟、小朱农家乐黄顺良颁发了镇江台协会员证书。 

  洪涛发表了讲话。他向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市台办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把台商的肯定和鼓励作为工作的动力,把服务现有台资企业作为工作重点,帮助台商、台企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共同为镇江台资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