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市台协会赴昆山市台协会参访交流

2018-03-27 09:23来源:泰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7日讯 25日,泰州市台企协会会长叶俊晖、监事长张博钧等理监事在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王浩、余良霁的陪同下一行16人赴昆山台协参访交流。昆山台协会长宗绪惠等20余位会长、分会会长、理监事热情接待泰州台协一行。 

  宗绪惠向泰州台协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泰州台协此次来访,是昆山台协20周年庆后首家到昆交流的地市台协,将为两地台协搭建起合作交流的平台。宗绪惠介绍了昆山台协、台企的基本情况和昆山市政府及各部门特别是台办助推台企转型升级、服务台企台商台胞的具体举措,也介绍了昆山青创基地、台青会的建立和发展情况。叶俊晖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文化概况、泰州台协和台企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昆山台协在春暖花开之际到泰州参观考察。宗绪惠欣然接受邀请,表示将近期组团到泰州参访。 

  座谈中,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会友好往来,学习交流服务理念,保持密切联络合作,推动两地台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外,泰州台协一行还参观了昆山慧聚寺、台企尚宝泰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观摩了昆台慢速垒球邀请赛。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