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市台企协会召开五届十四次理监事会议

2018-03-22 09:58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2日讯 20日,泰州市台企协会召开五届十四次理监事会议,23名理监事出席会议,叶俊晖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讨论通过了增补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提案,张博钧增补为协会监事长,李京安、郭淑惠、林明富、凌朝荣、李永顺、黎俊仁、张秀李等7人分别增补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协会年度工作方案,全年将重点举办会员台商春季旅游、季度联谊、第三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中秋篝火晚会、会员大会和换届庆典等活动。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开发园区、高等院校、友邻台协的交流互动,力争每个月举办1-2次专题活动,进一步扩大泰州台协影响,促进对外交流合作。 

  会上,泰州台青会主委向理监事会报告了台青会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协会秘书处汇报了事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