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台协会在滨海县举办台商联谊会

2018-03-21 09:45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1日讯 3月16日,盐城市台协会滨海县举办在盐台商联谊会,台办副主任刘开俊滨海县委副书记张孝荣,市台协会成员及在盐台商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市台协会成员与台商代表实地参观了滨海县沿海工业园、化工园区、滨海港区等重大项目建设大家对滨海县经济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滨海县投资环境有了深入地解,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来滨海投资兴业。 

  滨海县委副书记张孝荣随后的联谊会致辞中表示:首先代表海县委、县政府对关心、支持滨海发展的台商同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县良好的投资环境,特别是滨海港区项目进展情况,希望各位台商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该县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台商来投资,尤其是多吸引台湾青年来创业就业,多为他们创造机会和提供良好平台。最后,祝愿广大台商朋友们抓住机遇,创新发展,成功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