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情系贫寒学子,爱心助力成长

2018-03-01 10:49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泰州台商关爱贫困小学生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28日下午,泰州市台企协会叶俊晖会长带领部分在泰台商一行10人,来到位于泰州最东北角的兴化大营镇中心校小学部,开展帮扶贫困小学生活动。  

  活动中,台商与大营镇镇政府、大营小学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询问了受助学生的家庭、生活、学习情况,向10名学习成绩优秀,但家境贫寒的学生每人送去了2000元助学金及部分学习用品。 

  台商们表示,在泰台商将会一直关注他们、帮助他们,随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受助学生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热心台商的爱心和期望,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投身公益事业、帮助弱势群体是泰州市台企协会及广大在泰台商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近年来,在泰台商广泛开展走访贫困村、结对帮扶贫困学生、慰问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参与消防公益宣传等活动,各类公益捐赠累计达300余万元。 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