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台青会举办尾牙暨换届联谊活动

2018-02-01 07:20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1月30,淮安市台协青年会(简称台青会)举台青会尾牙暨换届联谊活动,近50名台青会会员欢聚一堂,叙友谊,共迎新春佳节。换届仪式上,环球自行车副总经理林宏升当选新一届会长。 

  淮安台协青年会于2017年1月10日正式成立,淮安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张乔智为第一届会长。一年多来,台青会积极举办各类交流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在淮台商子女和亲属间互相交流的阵地,搭建了服务青年的有效平台,也为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在淮台籍青年为淮安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与此同时,台青会还友邻协会开展深入互动交流与天津台青会结成姊妹协会。 

  台青会的成立及建设是台协会加强青年工作、密切联系青年的一件实事,也为重点培养台商接班人为台协会的永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保证。2018年,淮安市台办将与台青会继续合作,鼓励支持更多在淮青年台商参与台青会、台协以及淮安的各项活动,为促进淮台两地交流交往贡献更多力量。(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