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镇江市台协召开一季度会长例会扩大会议

2018-01-16 09:49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6日讯 13日下午,镇江市台协在丹阳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会长例会扩大会议。会长曾国华,常务副会长蔡瑞钦、徐文浩、邓先喜,副会长廖清池、范世明,部分理监事以及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20多名会干出席了会议,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会长曾国华主持。 

  洪涛传达了市台办近期召开的2018年工作计划交流会概要,并就市政府开展的作风评议和利用校地服务平台开展台企转型升级具体需求调查等事宜作了说明。 

  市台协常务副会长、丹徒区联委会主任黄荣全因工作需要调回台湾本部工作,会议通过了镇江李长荣综合石化工业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郑博文接任市台协常务副会长,丹徒区联委会主任职务。 

  会议报告了2017年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并商议明确了新的一年继续延用2017年新的会费收缴办法收缴会费。会议还就市台协文化衫的购买、发放和网站用稿情况作了说明。会上发展了1家企业会员和3名个人会员。 

  最后,会议讨论研究了2018年台协主要工作和活动,并确定了春节后喝春酒联谊活动初步方案。(镇江市台协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