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无锡台协代表应邀参加政协市民代表座谈会

2018-01-08 14:02来源:无锡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6日,无锡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台协常务副会长林志和作为本次会议中唯一的台商台企代表列席开幕式并参加市民代表座谈会。14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应邀参加本次座谈会,他们从各自关注的领域出发,就焦点事件、现象、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言献策。 

  林志和为好这个代表,先向身边的台商朋友广泛收集意见,并结合自身的体会,在座谈时提出:为帮助广大台企更好实现良性发展,希望环保安监、市场监督、人社等相关执法部门执法时能更人性化前置关心指导、缓冲渐进处理建议 “教在罚先”或“以教代罚”,而不是“以罚代管”。还就危险固废处置、政府税收优惠政策与补贴扶持、台胞在车站机场自助取票服务、台胞子女入学、两岸青少年交流等方面提出建议。林志和最后表态台协将更好地配合政府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更多地促进两岸青少年交流,实现两岸合作共赢作出应有的贡献。(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