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台协举办台企人力资源管理座谈会

2018-01-04 09:48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4日讯 为加强各台资企业人力资源主管的沟通与交流,更好的做好人力资源工作,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13日下午,连云港市台协在爱仕沃玛纺织有限公司举办“台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市台协会长、爱仕沃玛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宗岳主持;市台办台商服务处宋广利市台协会秘书长郑宝绅及部分企人力资源主管20余人参加。  

  会上,刘宗岳会长首先对各企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部分台企面临着招工难等问题,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大家互相交流在招工、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政府的意见建议;探讨各企业间加强协作,优势互补,共享资源。  

  各企业人力资源主管围绕“分享经验、共享资源”这一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介绍了本公司在招工方式、招工时机、招工技巧方面的做法,以及对淡旺季台企人员互用及班车等资源共享的意见、看法,并达成了共识,待进一步商讨后实施。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交流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对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工作有很大帮助。通过此次座谈,也加强了各企业之间的联系。下一步,协会将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丰富形式,以加强台企财务、销售、管理等中高层管理干部之间的交流,共同分享企管理和发展经验,不断提升台资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