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台协会召开六届四次理监事会议

2017-12-29 07:37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9日讯 27日下午,盐城市台协会在毕华丽酒店召开六届四次理监事会。会议由会长林瑞岳主持。   

  会上,首先由盐城台办邀请江苏新中一律师事务所主任、盐城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盐城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杭建华给协会会员做了关于合同法等法律知识讲座,随后请盐城市经信委经济运行局局长耿元给大家进行相关政策解读。两堂课受到与会理监事会员的高度评价,解答了企业运行过程中所遇到政策困惑。 

  随后,林瑞岳对协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了谋划,得到理监事会员的全面肯定。会上,全体理监事还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度财务报告,讨论并通过了2018年财务预算及工作计划。大家还听取了盐城台青会主委赖元皇所作的年度工作专报,并对2018年迎春联谊活动方案等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 (李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