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宿迁市台协青年会召开一届二次会议

2017-12-21 09:08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1日讯 12月15日,宿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青年会(以下简称台青会)召开一届二次会议,总结台青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研究2018年度工作计划。宿迁市台协会执行会长江家玮、副会长卢同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台青会会长沈荣展主持会议。 

  近年来,随着宿台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来宿迁就业创业,为进一步增进台湾青年间的交流往来,搭建一个让大家挖掘潜能、发挥创意、实现理想的互动平台,经过近2个月的筹备,台青会于10月12日正式成立。台青会作为台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着“真诚、乐活、互助、成长”的精神,利用业余闲暇时间举办文化、教育、娱乐等活动,加强台藉青年间的交流互动,锻炼培育台籍青年干部。2018年,台青会将重点开展会员迎春联谊会、“带着你的朋友一起来畅游宿迁”宿迁深度游、创业故事分享会、主体公益演出等活动,期待通过活动的举办,把台青会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 

  江家玮对台青会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在宿台籍青年成为促进宿台两地交流合作的一支新生力量,不断加强台籍青年交流互动,建立友谊,加深感情,进一步增强台青会的凝聚力。(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