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马景鹏来灌云县考察

2017-12-11 13:09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日前,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台湾光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景鹏一行来灌云考察。灌云县委书记左军参加活动。 

  马景鹏一行首先来到大伊山温泉考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灌云大力发展旅游地质资源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灌云县扎实推进地质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切实将温泉资源融入全县旅游发展大局,进一步拓展了全县旅游业发展空间,必将为灌云县旅游业乃至全县服务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马景鹏一行来到伊甸园生态区,现场考察了景区建设情况,对灌云高起点、高标准、大手笔推进文化生态旅游景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灌云县伊甸园生态区在彰显特色上狠下功夫,致力打造精品工程,既满足游客观光休闲的需要,又照顾到本地居民文化娱乐需求,同时吸纳周边居民共同参与,让更多的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真正体现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 

  马景鹏表示,作为祖籍连云港的台商,对灌云有着深厚的感情,愿意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灌云发展态势强劲,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让人倍感振奋。将在台湾进一步宣传、推介灌云,为重要台商来灌投资牵线搭桥,为灌云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