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台商协会会长李宽信一行来射参访交流

2017-10-24 07:32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4日讯 10月21-22日,应射阳县台办邀请,昆山台商协会李宽信会长带领常务副会长高进龙、副会长邓仁清、郑钦铭、陈清煌等一行9人专程到射阳县参访考察,射阳县副县长崔晓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凌晓东等陪同考察。 

  在射期间,李宽信一行考察了射阳经济开发区、射阳航空科技城、韩风国际城千鹤湖公园、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健康产业园(辉山乳业)、射阳港经济开发区新型建材产业园、射阳港口,并考察了解了江苏海峡两岸渔业合作(射阳)示范基地、射阳经济开发区台资工业园和兴桥台资工业园建设情况。考察结束后,观看了射阳宣传片,就有关投资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考察交流,李宽信一行对该县优良的投资环境、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人才储备等方面予以肯定,李宽信表示,射阳县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良好的工业、农业和旅游业基础,蕴含着无限商业潜力,作为昆山台商协会和协会领导人,有责任推动昆山台商协会和射阳投资合作平台,推荐和引导更多的台湾商界人士特别是昆山当地台商来射阳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搭建筑牢合作交流平台。(射阳县台办 路红升 赵予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