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举办第二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

2017-10-23 13:32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3日讯 10月21日,泰州市台企协会举办第二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庄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市政协副主席陆晓声,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出席活动。来自上海、苏州、昆山、无锡、扬州、泰州等地台协,以及台办、体育国税局、质监局等部门22支代表队150余位选手参赛。 

  庄兆林开幕致辞表示,近年来,泰州与台湾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台商台胞来到泰州投资、创业、工作、生活,泰台融合发展成果日益丰硕。希望大家充分发扬以球会友、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齐心协力把本届赛事办成一次和谐、团结、友好、奋进的比赛。随后,陆晓声吴跃共同为比赛开球。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泰州台协A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臧大存吴跃以及市台办、民政局、台企协会负责人分别冠亚季军队伍颁奖。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得到身心放松的同时,促进我市台商与各地台商台商与政府部门羽毛球爱好者互动交流,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也进一步扩大泰州的影响,提高泰州的知名度。大家相约,明年“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再相会。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