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宿迁市台协会成功换届 洪水树续任会长

2017-10-16 14:45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日前,宿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功换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出席活动并致辞,可成科技董事长洪水树当选会长。  

  王天琦对市台协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宿迁发展的台商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市台协会自2010年成立至今,已有七年时间。这七年,是市台协会作用越来越大、成效越来越多的七年,在宿台商呈现出更加年轻化、更加多元化、更加数字化的可喜变化。这七年,也是宿迁发展越来越好、城市越来越美的七年,宿迁连续六年被台湾电电公会评为“值得推荐城市”,城市综合实力排名实现“六连升”,是一座越来越宜居宜业的美丽城市。他指出,七年来,台商的奋斗壮大,不容易,不简单;宿迁的奋力突破,不容易,不简单。当前正迎来一个更好的时代,宿迁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台商朋友做好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服务保障,一起分享未来发展的新机遇、新红利,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洪水树在致辞中说,市台协会始终热心接洽两岸人员往来,积极向外推荐宿迁。在今后的工作发展中,协会将更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工作,为推动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王天琦为洪水树颁发市台协会第四届会长聘书,并共同为市台协青年会揭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副市长薛启书出席活动。(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