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熟市举行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十四周年庆典

2017-09-27 09:59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9月23日常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成立十周年晚会。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常熟人大副主任陶理市政府副市长雷波市政协副主席吴国华等出席庆典。 

  雷波在庆典讲话,希望市台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深化台商服务与台企交流,推动常熟与台湾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也鼓励广大台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结合常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谋求企业新发展,实现企业新跨越,同时希望在常台商继续呼朋唤友,邀请更多的台商朋友来常投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积极为常熟打造精致城市,实现“两聚一高”贡献力量。常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发展,切实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努力为台商投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更优质的服务 

  杨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常熟市台企在促进常熟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职责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台协会在加强台企与政府各部门的互动表示赞赏。杨主任希望台办继续做好服务台商台企的工作,加强“我说你听”、“我送你看”、“我帮你做”这三方面的工作,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将惠及台商台企的政策信息送到台商台企手中,同时希望台企把握机遇,携手共进,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庆典上,常熟市台协会聘请市人大副主任陶理、市政府副市长雷波、市政协副主席吴国华为第五届市台协会名誉会长,并由市台协会会长王勇铎颁发聘书。 

  常熟市台协会全体协会成员、台协会顾问单位、常熟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代表等230多人参加了活动。(常熟市台办 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