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台协举办中秋联谊会

2017-09-25 09:36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1日,连云港市台协会在苏宁索菲特酒店举办了迎中秋台商联谊会,在连100多位台商欢聚一堂,喜迎佳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连云港市台办副主任朱瑞等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朱瑞首先向在连台商及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远在海峡彼岸的亲朋好友表示亲切慰问;同时他感谢在连台商为港城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台资企业的发展,不断优化和完善各种投资软环境,为前来连云港投资创业的朋友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互利共赢。 

  刘宗岳会长表示,感谢连云港市各级政府一直以来对广大台商台胞的关心和照顾,台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两岸台商架起一座连心桥,为连云港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杨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