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上海奉贤区台协参访团来泰考察交流

2017-09-18 15:37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9月14日-15日,上海奉贤区台协参访团在奉贤区台办主任徐育清陪同下一行9人来泰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在泰期间,参访团与泰州市台办、市台企协会以及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相关单位开展了座谈交流。远纺工业(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瑞蕙等奉贤台协台商表示,要进一步增进与泰州台协的沟通交流,促进两地台协的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泰州市台办、相关园区的联络与合作,引荐更多上海台商到泰州谋求发展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参访团一行还考察了中国医药城、苏台交流基地梅兰芳纪念馆、台企桑缇亚公司、泰州市台企协会、高港临港工业、溱湖湿地公园等地。泰州良好的投资环境、优质高效的台商台企服务举措以及城市建设规划、旅游资源都给台商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