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第三十五期“苏州台协大讲堂”开讲

2017-09-15 07:24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帮助台商台企了解、熟悉大陆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台商合法经营,依法维权,9月13日,苏州台协法律顾问单位--大成律师(苏州)事务所举办了“股权架构税收政策及税制改革热点”专题讲座。讲座吸引了80位企业高管、负责人参与。 

  苏州台协副会长林清文作了开场致辞。讲座由苏州台协法律顾问叶云开,原江苏地税基层税务稽查局局长、会计师、税务师袁晓枫等专家前来授课。 

  讲师们结合多年工作实践,围绕台资企业股权架构安排上的税收政策解读、中国税制改革热点、涉税的民事和刑事风险等内容进行了剖析;结合多个案例分析展开系统梳理,在互动环节,授课专家现场回答了企业有关人员提出的问题。 

  苏州台协主动为在苏台企积极谋划服务内容,以“苏州台协大讲堂”为品牌,开展各类专题讲座,加强了企业风险防范措施,提升了企业风险管理水平。从2012年开办的“苏州台协大讲堂”至今已举办了35期。 

  大成律师(苏州)事务所叶云开律师自2015年受聘成为台协法律顾问后,专设了“为苏州台商保驾护航”系列法律讲座,并在“苏州台协”微信公共号开辟了“云开微说法”的专栏,以案说法,帮助台商台企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叶云开等律师还在“台协法律课程”群里实时解答相关提问。(苏州台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