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无锡台协会会长郑国烟获“荣誉市民”殊荣

2017-08-31 15:22来源:无锡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1日讯 昨天,经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授予锡山台企无锡百和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无锡台协会会长郑国烟“无锡市荣誉市民”称号。 

  2000年在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无锡百和织造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从事鞋材、粘扣带、反光材料等研发、生产和销售,先后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品牌产品”、“AAA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公司坚持诚信合规经营,立足科技创新,得到了健康快速发展,为促进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无锡百和公司多次参加无锡市台商协会组织的“冬令送暖”活动,为弱势群体提供援助和爱心捐款。公司还与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多次前往偏远地区进行人员招聘,解决当地贫困地区人员就业问题,使得贫困家庭的经济情况得到改善。履行社会责任,乐善好施、心怀桑梓,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是百和织造的企业形象。(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