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太仓市台协会颁发“高考优秀奖”奖学金

2017-08-18 10:15来源:苏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8日讯 15日下午,在太仓市教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太仓市台办组织市台协举行“高考优秀奖”台协奖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太仓市台办和市教育局领导,市台协会会长、监事长以及受奖励的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太仓市台商协会2014年设立“台协奖学金”,今年已步入第个年头。“台协奖学金”旨在奖励高考取得全市前十名成绩的太仓学子,为他们每人颁发了6000元的奖励。发放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考生颁发了奖学金,台协会会长赖永发、台协会监事长许天祥发表讲话,激励学子进入大学以后,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期待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多位获奖学生发言,他们对市台协会以及自己的父母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将获奖思进,锐意进取,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太仓市台办多年来一直鼓励台商积极参与到太仓的慈善事业和教育事业中,接下来台协会将按计划每年发放“台协奖学金”,更多地回馈社会。(太仓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