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张宝娟会见昆山市台协会参访团

2017-08-15 09:01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8月11日,应扬州市台协会邀请,昆山市台协会高尔夫球队来扬考察交流。市委副书记张宝娟会见了来宾一行。 

  在会见中张宝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昆山市台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扬州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同时也面临较大的发展机遇。扬州与昆山地缘相近,都是与台湾交流交往最为密切、台商最为集聚的地区之一,昆山台资企业的发展有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希望日后双方可以建立更多的联系,在推动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互相借鉴、加强合作,也欢迎广大昆山台商台胞来扬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昆山市台协会前会长、耀马车业董事长李邦欣、常务副会长高进龙纷纷表示,扬州的人文、生态优势明显,创业创新氛围浓厚,公共服务体系发展完善,为台商在扬州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今后可以加强交流、开展实际合作。 

  在扬期间,昆山市台协会高尔夫球队还在扬州太阳岛高尔夫球场举行了友谊赛。(孙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