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台协考察江北新区人才公寓商铺

2017-07-10 16:00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日前,在协会经贸功能委员会组织下,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明宗、陈文光带领协会会员一行20,考察了江北新区8849人才公寓商铺招租项目,副秘书长孙明溪,常务理事颜一郎以及台积电王炳涵主任管理师参加了活动。 

  创研园副主任陈炜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人才公寓项目的地理位置、周边楼盘以及服务群体等情况,并给大家分析了承租该项目各行业的前景,并建议可经营台湾小吃、餐饮、台湾食品等项目,形成目的性消费,更能辐射周边人群。根据大家的提问,陈炜还向大家说明了针对不同业态将给予租金减免、物业打折等优惠的信息。 

  最后,协会经贸功能委詹益昇主委感谢研创园给台协提供这样的合作商机,为在宁台商提供发展空间,也希望研创园未来能给入驻的商家提供最优惠的政策。俞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