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苏州地区台协举办秘书长、总干事联谊活动

2017-07-08 15:04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8日讯 为密切苏州地区台协之间的联系,加强互动。7月6日下午,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举办苏州地区台协秘书长、总干事联谊活动,来自苏州地区各台协秘书长、总干事、台协特邀嘉宾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苏州地区台协秘书长、总干事参访明基医院。下午交流联谊,苏州地区昆山、常熟、张家港、吴江区、吴中区、姑苏区等地秘书长、总干事、秘书们结合自身经验,畅所欲言、彼此交流,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争取在下半年把台协工作做得更好,更到位。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结合苏州地区台协工作内容,围绕会员服务、自媒体平台建设、台青活动工作作了简要的回顾总结。同时希望苏州地区台协要紧密联系、相互借鉴,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在苏台商。(金彩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