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镇江市台办、台协走访新区台资企业

2017-06-26 12:53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6日讯 621日,镇江市台办副主任洪涛带领台办经济处、台协工作人员,在新区联委会主任邓先喜的陪同下,一行分别走访了新区华东制罐、吉福装饰、系统电子、富鼎织品、联成化学和南帝化工六家台资企业。 

  走访中,这六家台企对台办、台协的关心和到访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运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反映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洪涛副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台企的情况介绍并就有关劳动用工、设备改造、环保等问题与台企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经济处就目前的对台经济工作下发了台资企业上市、走电商调查表和全市台资企业基本资料登记表,还根据上级要求下发了台资企业对机关工作作风的测评表。 

  近年来,镇江市台办、台协始终把为台资企业和台商的服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此次走访的目的是及时了解台资企业的诉求,切实为台资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在镇台资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刘春丽   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