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台协举办台商企业经营管理讲座

2017-06-26 11:12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6日讯 6月24日,连云港台商协会在云台宾馆举办了“2017台商企业经营管理讲座”,协会40余家企业近80位管理干部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台湾生产力中心综合业务处林明道先生、高雄创新营运组管理师女士担任主讲。讲师以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深入浅出地为台商讲解了“企业成长转型计划”以及“员工绩效管理”两大课题,得到了参会台商的一致好评。讲座期间,与会台商积极与讲师互动交流,将自身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讲师沟通,受到了很好的帮助和启发,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连云港台协每年都要举办此类专项辅导讲座,目的就是为提高台资企业在大陆地区经营管理的能力,协助台资企业更好的完成转型升级,突出解决台企台商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