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智慧制造暨智慧应用解决方案研讨会举办

2017-05-22 14:16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5月18日,由台北市电脑公会、苏州市台协共同主办的“智慧制造暨智慧应用解决方案研讨会”在苏州文博中心A馆二楼203会议室举办,近60位智慧城市服务商、企业嘉宾参会。 

  本次活动以构建苏州特色的新型工业化体系为目标,重点探讨了“智慧制造”工业4.0以及其智慧应用的创新模式、苏州在中国制造2025推动政策方向、台湾智慧应用现况与趋势发展、台达机器人助力电子智造提档升级、智慧解决方案跨域服务演示等发展理念。 

  台北市电脑公会副总干事张永美、苏州市台协执行秘书长杜进昌代表主办方致辞,苏州市经信委副主任李忠、两岸智慧城市交流联盟会长乔培伟、台达集团中达电通总监江振民分别为研讨会主讲特色方案、创新框架、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金彩霞   孙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