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如皋市台办与台协开展联合走访调研活动

2017-03-24 17:05来源:南通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4日讯 3月24日,如皋市台办副主任吴国章与如皋市台协会会长汤鸿光一行到南通顺隆康复器材有限公司、南通威明服饰辅料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吴窑镇南通顺隆康复器材有限公司二期工程现场,汤鸿光详细了解了企业工程进展情况,对企业近年来快速发展感到欣慰,就企业产业转移和新设备引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企业负责人许东仁表示,二期工程将在8月底完成,新设备将引进全自动机械,争取在年底投入生产,届时年生产销售能力将提高3倍。

  随后,汤鸿光一行来到下原镇南通威明服饰辅料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林崑东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他说,集团中心已经由上海转移到如皋,近年来企业通过技术改造、设备更新、电量扩容等措施确保了公司每年销售增长百分之十以上,下一步准备再新添厂房扩大生产。在座谈中,听到企业融资难问题,汤鸿光以身说法,出谋划策,为企业融资提供了得当的渠道。林崑东对台办、台协深入企业现场服务给予高度赞赏。

  如皋市台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大走访活动,表示与台协会每季协同开展一次大走访活动,并适时邀请相关部门组织开展“送政策、送法律”知识讲座,助推在如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