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熟市台协会举行2017迎春联谊会

2017-03-20 11:40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0日讯 日前,常熟市台协会2017迎春联谊会在虞山锦江饭店隆重举行。常熟市人大副主任陶理、市政府副市长范建青、市政协副主席吴国华、市台办主任朱国清等出席联谊会。

  范建青代表常熟市政府对市台协会2017迎春联谊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和参与常熟经济社会建设的市台协会和广大台商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范市长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商发展,切实维护台商合法权益,为台商的投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更优质的服务。希望市台协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台商服务和台企交流,为常熟与台湾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再创佳绩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广大台商朋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在转型升级中谋求企业新的突破,在攻坚克难中实现企业新发展、新跨越,为把常熟打造为独具魅力的精致城市而共同奋斗!

  台协会顾问单位分管领导、常熟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常务理事、友会代表以及市台协会在常全体成员等300多人参加了活动。(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