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市台协召开第十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02-17 11:41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7日讯 2月13日下午,南京市台协在国际会议大酒店紫金楼友谊厅,成功召开了第十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南京市台协会长焦佑伦,监事长孙根明,创办人林铭田,辅导会长海中天,常务副会长陈建萍、吴明宗、洪明木、林作彬、毛金源以及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会员代表近150位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理监事会换届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单位以及新一届监事长、副监事长单位。南京银杏湖农业观光休闲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铭田先生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南京华鼎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根明先生当选为新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副主任季斌、姜峰,副巡视员钱志勇、杨兆明等应邀出席会议。(尹忠、吕学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