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台协会举办“2017新春茶叙会”

2017-02-10 14:34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0日讯 9日,盐城市台协会会长林瑞岳专程由台抵盐,召集协会监事长陈宏昌、常务副会长胡锦堂及秘书处人员,与盐城市台办共同举办“2017新春茶叙交流”。市政府副市长蒋巍,市台办主任董小平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林瑞岳首先对市委、市政府及市台办的常年对台协会大力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对协会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小结,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协会:一要加强学习。要不断增强自身的学习能力,以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业务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协会业务骨干、业务能手;二是做好服务。协会主要目的就是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有效的服务,通过各种方式深入了解会员需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会员的需求及时反馈给政府机构和有关部门;三是做好宣传。协会要通过各级平台,做好“内外兼修”的宣传,要把会员中好的事迹和成功经验宣传好,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盐城台协”;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协会组织机构建设工作,加强管理,加强成员的学习和培训,发挥各工作机构的作用,做好廉洁自律。

  林瑞岳还对协会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立足于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二是围绕“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布局,做好“为会员需求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三是加强秘书处自身能力建设,创建高水平服务团队;四是全力办好“2017在盐台商新春联谊活动”,创建好“月月有活动”的协会品牌。

  蒋巍表示,新的一年台海形势复杂严峻,两岸关系发展面临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我们将继续推进盐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造福两岸同胞,也希望通过各位邀请更多的朋友来盐投资、兴业,双方携手共进,推动盐台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