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台协举行2017迎春联欢晚会 

2017-01-10 16:08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0日讯 1月7日晚上,南京台协在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隆重举行2017迎春联欢晚会,并对2016年度协会会务工作先进集体、热心贡献、公益企业、服务台企优秀单位、服务台企优秀园区进行了表彰。南京市市长缪瑞林、省台办主任杨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勇、副市长黄澜、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以及协会顾问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晚会。

  市长缪瑞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单位表示祝贺,向广大在宁台商朋友致以新春问候!他说,2016年是南京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也是南京台资经济浓墨重彩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南京已成为大陆第11个迈入“万亿俱乐部”的城市。这一年,我们紧紧围绕东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和长三角特大城市的新定位,全面提升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江北新区建设框架全面拉开,城市能级不断提升,发展格局进一步优化,功能品质得到新的增强。这一年,我们深化宁台经贸合作,台积电晶圆工厂与设计服务中心正式开工建设;华新丽华、永丰银行、明基医院、银杏湖观光、溢泰环保、华讯知产6家企业获得江苏省政府“紫峰奖”荣誉称号;海峡两岸科工园众创码头获国台办授牌“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他说,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我们将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立的“两聚一高”主题和市党代会确定的“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目标,进一步深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努力保持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推动南京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希望广大在宁台企深耕南京、不断发展壮大!

  焦佑伦会长代表协会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台办及顾问单位对台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秉持宗旨,突出宁台经贸合作,深入做好在宁台企服务工作,也请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协和在宁台资企业的发展!

  监事长孙根明、创始会长林铭田、辅导会长海中天和理监事会成员及在宁台商、部分眷属近450名嘉宾参加了晚会。(市台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