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通市台协会举行台商高阶主管研习会

2016-09-28 15:16来源:南通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图为台湾电电公会李心如为南通台企高管进行讲座辅导。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9月27日,南通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假座南通大饭店举行“台商高阶主管研习会”。天硕电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永续力发展学会理事长、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监事李永如先生现场就南通市台资企业如何突破经济寒冬、掌握投资致胜方法进行专业辅导。

  会上,李永如先生结合全球知名制造业企业运行发展的经典案例,提出企业需建立良好的管理制度、健全心理建设、发扬工匠精神和钉子精神、提高管理者的执行力和精实管理等10个方面的建议。同时,李先生还对现行投资政策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在如何了解政策和善用政策、把握绿色商机、化危机于未萌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传经送宝。本次讲座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及心理学等多学科范畴,知识面之广另与会台企负责人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李先生所教授的投资和管理知识用于实践中,进一步加大企业管理力度,与本地政府共同努力,携手渡过经济寒冬。

  会议由市台办主任助理曹勇主持,近50位在通台资企业负责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及部分台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赵 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