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苏州台协举办企业劳资风险与争议处理法律讲座

2016-08-16 15:21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6日讯 8月11日,苏州台协大讲堂第二十八期--“企业劳资风险与争议处理”专题法律讲座在苏州创业园成功举办。讲座吸引了180余位企业高管、HR主管及企业管理负责人前来参与。

  企业在发展的各个阶段和经营的各个方面都会面临各类的法律风险问题,人事管理和劳资纠纷处理一直是困扰广大台商的一大难题。对此,苏州市台协特邀苏州台协法律顾问叶云开,资深律师朱睿明、朱洪魁开设本次专题讲座,从“劳务外包、派遣模式与风险控制”和“单方解除劳动合同的风险与策略”两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和交流。

  两位讲师结合近几年来劳动争议案件的受理及处理情况,从合法规范运作、有效应对的角度做了全面讲解。通过剖析企业经营中的真实案例,分别从合理规避风险、灵活应对的角度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解决参考方案。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可操作性强,专家指点的风险问题及解决方案与企业管理实务紧密相连,便于苏州台企及管理团队操作应用,对于企业管理者开展风险评估、优化解决等提供了非常好的实务指导,受到了与会者们的一致好评。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高新区台办主任李春梅、高新区台青会会长庄乔宇出席了活动。(金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