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苏州市台协召开八届五次会长会议

2016-07-21 15:20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1日讯 7月20日下午,苏州市台协召开八届五次会长会议,苏州市台协(各分会)会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长高国伦主持。

  会上,姑苏区分会联谊活动组执行组长黄耀霆报告了两岸中秋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台商韩佩璇报告了成立“苏州台商摄影协会”的设想。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副会长周永森报告了台商子女入学、关注“苏州台协”微信、组团赴宁夏参访、加入苏州社会组织促进会、举办中秋骑行赏月活动等事项。

  参会的各区会长就以上报告工作以及如何更好地、有效地运作苏州市台协各功能组工作、举办的品牌活动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议定将全力支持姑苏区分会办好两岸中秋文化艺术节,台协秘书处应配合工作,同意其余报告事项,由各报告人负责落实相关工作。(金彩霞  孙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