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律师协会与市台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6-07-20 11:38来源:新华网字号:       转发 打印

  7月19日下午,防控台资工业企业法律风险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淮安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举行,淮安市律师协会、市台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就市律协为市台协会提供的法律服务种类、市台协会对淮安律师行业发展的推动方式及双方具体合作方式作出了规定。协议还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律师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模式,运用法治方式助力广大台企转型发展,防范法律风险,避免和减少经济损失,为托举淮安台资集聚新高地贡献力量。

  今年3月淮安市司法局开展“101%服务”活动以来,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探索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新路径,组织召开全市台资工业企业防控法律风险座谈会,组建101%法律服务团,进一步加强与市台办、台协及重点台资工业企业的沟通协调,畅通服务渠道,优化服务环节,提升服务效能。服务对象由市委市政府指定的三家企业拓展至全市近百家台资企业。目前,市司法局正积极开展调研,组织全市精英律师团队为台资工业企业免费量身定制防控法律风险服务手册,进一步建立完善台资工业企业法律顾问制度,把企业需求和律师服务高度融合起来,真正为淮安台资工业企业开通“法律服务直通车”。 (虞启忠 金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