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苏州台协姑苏区分会考察沧浪新城文创项目

2016-07-20 07:37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7月16日,苏州台协姑苏区分会一行20人在常务副会长谢雨秀、秘书长戴书平的带领下,来到沧浪新城渔家村文化产业园以及融创集团石湖桃花源项目进行考察。沧浪新城、友新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浩,副书记颜维强以及苏州历史文化名城建设集团董事长陈晓苏等陪同考察。

  渔家村项目总经理方晓仁介绍:渔家村位于石湖景区北侧一角,与石湖紧密相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内涵丰富,可追溯到吴越春秋。按照现代规划建设蓝图,通过整治再利用充分挖掘渔家村历史文化,保护历史遗存,再现田园风光,建成一个与石湖相融配套相连的旅游休闲区。致力营造精致的水乡胜景。

  在随后座谈会中,沧浪新城相关领导与台商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渔家村文化产业项目有兴趣,并产生了合作项目的意向。(徐 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