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苏州台协园区分会举办台商创新发展讲座

2016-07-18 10:41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7月12日,台北经营管理学院院长陈明璋先生在格上租赁会议室,为苏州台商作了一场题为“做一个创新独特的贏家”的讲演。格上租赁股份有限总经理、园区台协娄葑斜塘联络委员潘卫民会长主持了活动。

  陈明璋先生系台北经营管理学院院长、中国台商投资经营协会理事长、德明科大讲座教授、台北大学兼任教授、中美矽晶独立董事、海基会顾问、亚洲台商总会顾问。

  演讲从台商所面对的十六大挑战入手,陈院长说道,在目前当台商还在陷于传统思维苦苦挣扎时,大陆已经开始了用分享经济学+倍增学原理+大资料(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思维在奔跑,他剖析了影响大陆台商生存发展的重大议题,并对台商创新发展提出了对策。

  陈明璋先生的讲演深入浅出,来自各业的台商受益非浅。本次活动由园区台协主办、裕融租赁有限公司、格上租赁有限公司协办。(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