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台资企业协会踊跃向灾区奉献爱心

2016-06-28 10:45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8日讯 6月23日,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灾情发生后,正在台湾的盐城市台协会会长林瑞岳心系灾区,第一时间打电话询问灾区情况,并通过台协会平台向广大在盐台商发出募捐倡议,他自己带头向灾区捐出了1万元善款。

  在阜宁的两家台协会成员单位江苏权琦丰服装有限公司和盐城万成化学有限公司,灾害发生后,每天组织员工深入到灾区一线,帮助救援人员一起抢救伤员,并协助发放救援物资。

  其余在盐的台资企业也都积极伸出援助之手,江苏南纬悦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5万元善款,江苏三麦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捐赠了3万元善款,其他成员单位捐献善款1万元到8千元不等。截至目前,盐城市台资企业协会以及在盐台商个人共捐赠现金20余万元。(王宽存)